建筑城规学院共青团简介:

建筑城规学院共青团是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教育、管理、改革、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建筑城规学院共青团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理想信念引航青年、全面发展培育青年、先进文化塑造青年、有效服务凝聚青年、创新发展紧跟青年”的宗旨,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征、学院特色、青年特点的工作载体,构建“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多元立体的育人维度。近年来,建筑城规学院共青团切实开展形式多样,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思想、文化、艺术、体育等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思想认识,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科学文化素质以及社会实践能力,助力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时刻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城规学院团委研究生会:

这是一支由院党委领导、院团委、研工办具体指导下的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组织,是我院规模最大、机制最健全、影响最广泛的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代表和维护广大研究生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全体研究生服务。我们的口号是“先锋引领、民主建设、自主管理、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切实服务同学,助同学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