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

一、美方学校简介

学校主页https://www.ufl.edu/

佛罗里达大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市(Gainesville),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53年。佛罗里达大学是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北美大学联盟(AAU)成员之一,也是美国“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佛罗里达大学在US News大学排名中位列2019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8位,全美综合排名第35位;2019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全球第180位。

二、项目简介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第一年及第三年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学习,第二年在佛罗里达大学College of Design, Construction and Planning学习,完成两校规定的学分、达到两校毕业要求后,将获得重庆大学相关专业硕士学位和佛罗里达大学Master of Science in Architectural Studies with a concentration in Sustainable Design学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可申请佛罗里达大学提供的奖学金。

专业介绍:https://dcp.ufl.edu/

三、 申请要求

1.主要面向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硕士一年级在读学生;

2.语言要求:GRE总分300及以上(其中Verbal 140分及以上);托福80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

、项目咨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

电话:65127182

邮箱:cquaup@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