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本科双学位项目

一、美方学校简介

学校主页https://www.unl.edu/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内布拉斯加州首府林肯市区,是内布拉斯加大学的旗舰校区,也是内布拉斯加州最顶尖的大学。该校建立于1869年,是美国西部地区第一个设置博士学位的大学,是卡耐基大学分类法中的研究类大学最高研究活动类(R1: Highest Research Activity)。该校位列2019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61位,是美国“Big Ten Conference” 及“Big Ten Academic Alliance”(十大联盟及十大学术联盟)院校之一,是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母校,培养过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二、 项目简介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学专业或者风景园林学专业的本科生在学习完重庆大学大一和大二的课程后,可申请进入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建筑学或风景园林学方向学习大三及大四的课程,完成两校规定的学分、达到两校毕业要求后,可获得重庆大学相关专业学士学位和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的设计理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Science in Design)。品学兼优的学生可申请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提供的奖学金。

专业介绍:https://architecture.unl.edu/

三、 申请要求

1.主要面向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本科建筑学专业或风景园林学专业二年级在读学生;

2.学生专业学习成绩和英语语言水平均需达到对方入学要求。

、项目咨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

电话:65127182

邮箱:cquaup@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