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大学长期交流项目

一、英方学校简介

学校主页https://www.cardiff.ac.uk/

卡迪夫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公立综合大学,也是一所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卡迪夫大学建立于1883年,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是威尔士唯一的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也是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英国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欧洲大学工会等联盟成员。该校诞生了51位英国五大学术院院士和32位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曾7次荣获英国女王周年奖。卡迪夫大学在2019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列全球第145位,在2019 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全英第32位。该校城市规划连续十年占据英国第1,建筑学位列2019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全球第37位。

二、项目简介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符合条件的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可申请赴卡迪夫大学地理与规划学院学习相关专业,学习时间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完成英方课程并通过考试的,我院承认并转换其在卡迪夫大学所获得的学分。品学兼优的本科生有机会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奖学金,具体信息以当年通知为准。

专业介绍:https://www.cardiff.ac.uk/geography-planning

、项目咨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

电话:65127182

邮箱:cquaup@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