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长期交流项目

一、美方学校简介

学校主页https://www.berkeley.edu/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位列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7位,其中建筑及环境学科在专业排名中位列全球第6位。伯克利是加州大学的创始校区,也是美国最自由、最包容的大学之一,与旧金山南湾的斯坦福大学共同构成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 截止2019年3月,伯克利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走出了107位诺贝尔奖得主、14位菲尔兹奖得主。

二、项目简介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符合条件的在读学生可申请进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环境设计学院(College of Environmental Design)学习“CED-GAP项目”(The Berkeley College of Environmental Design's Global Access Program),学习时间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完成美方课程并通过考试的,我院承认并转换其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所获得的学分。

项目介绍:https://ced.berkeley.edu/academics/global-access-program/

、项目咨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

电话:65127182

邮箱:cquaup@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