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长期交流项目

一、美方学校简介

学校主页https://www.unl.edu/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内布拉斯加州首府林肯市区,是内布拉斯加大学的旗舰校区,也是内布拉斯加州最顶尖的大学。该校建立于1869年,是美国西部地区第一个设置博士学位的大学,是卡耐基大学分类法中的研究类大学最高研究活动类(R1: Highest Research Activity)。该校位列2019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61位,是美国“Big Ten Conference”及“Big Ten Academic Alliance”(十大联盟及十大学术联盟)院校之一,是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母校,培养过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二、项目简介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符合条件的在读本科生、硕士生或博士生可申请进入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学习建筑学、城乡规划学或风景园林学相关专业,学习时间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完成美方课程并通过考试的,我院承认并转换其在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所获得的学分。

专业介绍:https://architecture.unl.edu/

、项目咨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

电话:65127182

邮箱:cquaup@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