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筑成规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校友工作 
旧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转换链接错误'> 学科建设 
 科研机构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师资队伍 
 科普基地 
 党建园地 
 语言文字 
当前位置: 首页>>旧网站>>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超期学习研究生学籍处理结果的通知》
2017-03-20 16:03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重庆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以及《重庆大学超期学习研究生学籍处理暂行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下发《重庆大学关于超期学习研究生学籍清理的通知》启动超期学习研究生学籍清理工作。研究生院对各学院提交的统计结果与处理意见做了汇总与核实,确定了超期学习研究生学籍处理结果名单,并将学籍处理情况在重庆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届四次会议上进行了通报,现将处理结果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处理原则
  已修完学校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并取得学分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按结业处理,由学校颁发结业证书。未修完但注册满1学年及以上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按肄业处理,由学校颁发肄业证书。不符合结业、肄业条件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按退学处理。
  二、证书发放
  参照重庆大学毕业证证书发放程序,落实超期学生证书核对与发放等相关工作,证书遗失不能补发。若无毕业电子注册像片的结业学生向学院提供蓝底免冠正面照片两张(小两寸)及电子照片,由研工办负责处理;肄业学生向学院提供相同格式照片两张,由培养办负责处理。照片格式及提交方式可参考附件1《关于拟毕业或结业的研究生的毕业照片有关事项的说明》。照片提交截止日期2016年3月14日。
  三、答辩申请
  根据《重庆大学超期学习研究生学籍处理暂行办法(试行)》,已结业博士研究生在结业后2年之内,已结业硕士研究生在结业后1年之内均可向学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答辩通过且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同时将结业证书换发为毕业证书。符合结业条件并有答辩意向的研究生,须在2016年3月14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答辩意向申请,答辩意向申请须经导师签字同意方能提交。
  特此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联系电话:65126327,65126321。请各位超期学习的同学按照通知办理相关手续,若在规定时限内不予办理,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关于拟毕业或结业的研究生的毕业照片有关事项的说明》

  关于拟毕业或结业研究生的毕业照片有关事项的说明
  拟毕业或结业的同学请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看自己的学籍信息是否有学籍照片,如果没有照片,有两种解决办法:
  1. 时间允许(离毕/结业时间1年),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页的新华社拍摄毕业电子图像时间(一般是上半年的3-4月,下半年的10-11月期间各有一次到学校拍摄机会,拍摄后需要至少3-4个月时间才能返回照片);
  2. 时间不允许,按照以下流程办理:
  自行到照相馆按照以下电子照片规格要求拍照


  拷贝所拍照片的电子版
  1.提交给学院教务老师上传到学校MIS系统平台中
  2.提交给研工办(研究生院305办公室,电话65111635 ,dyshu@163.com戴老师),用于提交到学信网
  将纸质版照片(小2寸)两张交给所在学院的教务老师,用于粘贴证书照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C)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20700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