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与照明》是重庆照明学会会刊及中国照明学会电光源专业委员会会刊,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管,重庆照明学会主办,它是重庆乃至西部地区唯一份集权威性、专业性、实用性于一体,具有国内统一刊号和国际标准刊号的优秀杂志,并受到各界广泛好评。

《灯与照明》坚持“科学、普及、信息、实用”的办刊宗旨,杂志主要面向国内外城市建设单位、设计及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城市照明主管部门、各种使用光源、灯具照明电器、材料及附件的业主单位。《灯与照明》杂志创刊早、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照明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获取国内外行业信息、介绍国内外照明工程方面的研究成果,大力宣传新颖照明灯具和光源的应用与发展,阐述优秀照明工程设计理念、技巧和实例,开展学术讨论,促进学术交流,为加强沟通灯具、电光源生产厂家和照明工程设计单位、照明工程公司之间的联系服务,进一步促进我国照明工程科学事业发展。

http://www.cq-zmxh.com/columnlist.asp?columni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