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城规学院本科生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课学习

2019年6月20日下午3:30,建筑城规学院本科生三党支部在建筑馆5225教室举行毕业前最后一次特别的组织生活,暨建筑城规学院本科生三党支部(本科毕业生党支部)主题党课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主讲。

作为毕业生党员,在人生的新阶段即将开启之际,如何规划未来的自我发展?陈兰书记以一个提问开启了本次党课。围绕“站在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学习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兰书记提出,在时代飞速发展进步的背景下,青年党员更要认清历史发展的大趋势,树立更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远大理想和家国情怀,同时要看清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机遇和挑战。

陈兰书记也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她要求同学们在毕业之际,要做好党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要遵从党章党规,遵守组织纪律,将国家安全放在首位,要从思想政治、文化、专业等各方面进行持续的学习和不断的提升,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陈兰书记也对大家表示了殷切的关怀。她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学会适应压力,积极调整,保持身心健康。

党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知识竞赛、书籍赠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