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城规学院本科一党支部参观重庆市红岩魂陈列馆

文/图 柳代朋

为了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提升党支部整体的凝聚力,2019年3月28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本科一党支部赴重庆市红岩魂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主题教育,本科2016-2018级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在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仔细阅读解说文字。斑驳的旧照片、残缺的烈士手稿、慷慨悲壮的革命事迹,使大家深切的为革命先烈无谓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远大的理想信念所触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在参观留言簿上写下自己的参观感悟,以此传达对革命烈士和红岩精神的敬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刻领会到革命烈士对党的忠诚和大无畏的精神,并且使大家坚定了远大的理想信念,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学习,并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努力拼搏,更好的服务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