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城规学院学工队伍走访学生寝室

为了更好的做好寝室育人工作,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引导,2021年12月24日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和学工队伍到学生寝室看望学生。

临近期末,老师们督促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做好复习准备,注重劳逸结合。本科2017级同学正在准备考研,老师们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积极应考,相信一段时间的努力会给予回报。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深入不同年级的同学中,了解同学现在的学习状态与生活状态,重点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在寝室要规范用电,避免安全隐患,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到安全用电。同时,老师们提醒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师生们在交流过程中,氛围融洽,学院与老师们的关怀在寒冬下更为温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关心。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承载着“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建筑城规学院的学工队伍会继续用爱心滋润学生心田、用诚心赢得学生认可、用热心帮助学生解难、用耐心陪伴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