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学生——建筑城规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为坚定考研学生的信念,鼓励考研学生做好充分准备,积极面对考研,12月18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带领学工队伍看望和慰问了即将参加今年考研的学生。

葛毛毛和辅导员老师针对考生备考情况与心理状态和学生进行交流,并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葛毛毛说到,临近考试,同学们需要放平心态,考研是一个过程,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紧张。在备考期间,如果压力过大可以向老师们寻求帮助,老师们一定会帮助大家缓解压力,调整心态,让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考研。同时,临近考试这几天更要注意身体,补充好营养,预祝大家考出理想的成绩。

近年来,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尽最大可能帮助学生,为学生提供服务与便利。学院给予的祝福与慰问,让备战的考研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相信每一位考研学生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这场考试,努力争取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