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开展湖北返校学生关爱活动


黄葛新绿,阳光正好。在春暖花开的四月,建筑城规学院45名湖北籍学生如期顺利返校。为更好地加强对湖北返校学生的关心关怀,4月29日上午,建筑城规学院开展“湖北返校学生关爱活动”,党委书记李和平,院长杜春兰,副书记葛毛毛,副院长卢峰、谢辉,研究生导师龙灏、何荥、王朝霞以及全体学生辅导员到部分学生宿舍楼下对返校学生进行关怀慰问。

    

学院关爱小组一行人先后来到B区学生十二舍、四舍、七舍、十一舍和A区四舍、五舍等11栋学生宿舍楼前,通过与学生“隔空问候”和打招呼的方式,向同学们送去学院的问候和关怀。

在与学生亲切交谈的过程中,院长、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近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情绪状态等情况,嘱咐同学们利用难得的“安静”时光,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加强身体锻炼。同时,领导们也请大家放心,学院一定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在返校后遇到的困难,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和关心大家,让同学们在学校里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在慰问期间,同学们纷纷站在阳台上向老师们挥手致谢,此次慰问活动让学生心里暖意融融。不少同学表示,自返校以来,学院已经提前准备并赠送了各类防护生活物资,辅导员老师在线上时时关心问候,现在学院领导和导师们在如此不便的情况下,依然前来看望大家,让他们既惊喜又感动,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自己一定会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同时也会更加地努力,不断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