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城规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留学生班会暨新生导师见面会

为了增进学院对在校留学生学习、生活近况的了解,促进本学期新进留学生与导师的良好沟通,为新学年留学生教学及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在建筑馆5329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班会暨新生导师见面会。建筑城规学院分管外事副院长谢辉、分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褚冬竹、对外联络办公室邓钊力、留学生班主任程果、留学生新生导师以及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15个国家的2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程果老师首先就我校及学院留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列举了留学生在选课、出勤、请假、学生教务系统使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还说明了学院对留学生参加学术论坛、比赛及高水平论文发表等学术活动提供的支持政策。

随后,谢辉副院长表达了学院对留学生的关怀和问候,就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情况、国际合作交流现状等各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留学生的相关问题。

为了让新进留学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学院大集体中,2019年秋季新入学的12位新生依次进行了简短而有趣的自我介绍,并与自己的导师进行了交流,新生们都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希望自己能取得进步

本次留学生班会表达了学院对留学生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关心,加深了留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增进了留学生与学院老师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