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建筑城规学院猛犸毕业音乐节成功举办

文字:耿艺曼 摄影:耿艺曼

2019年6月23日下午,第六届建筑城规学院猛犸音乐节在系馆中庭举办,出席音乐节的嘉宾有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卢峰,副院长褚冬竹,副院长谢辉,学院党委组织员梁洋熙,本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鑫,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团委书记高梦凌,辅导员刘蓓、徐敏。本届猛犸音乐节由基准方中赞助,基准方中的侯宝石总建筑师也到场参加,音乐节开幕式由本科毕业生董紫薇主持。

1

在开幕式上,各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猛犸毕业音乐节的重要意义以及对毕业生们的希望,学生代表们也分别做了简短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随后,由侯宝石总建筑师宣布,第六届猛犸音乐节正式开始!

11

 

10

音乐节开场后,第一个出场的是学院2018级研究生董璐瑶,她为大家带来的是吟游诗人舞,诗人舞由两段风格反差强烈的舞蹈衔接而成,从柔软到力量的反转引得观众们尖叫连连,瞬间点燃了现场火爆的气氛!

12

第二个节目是人声三重奏,以半阿卡贝拉的形式演奏了曲目《Love story meets Viva La Vida》,给观众们带来了独特的视听体验。

第三个节目是由两位一见如故的研究生兄弟带来的Rap表演,精彩绝伦的双语Rap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点赞和欢呼,再次将活动现场氛围推上高峰!

15

接下来,是由学院研究生同学组成的新乐队——“建院奶茶店”带来的歌曲演唱节目,他们演唱的四首歌曲分别是《思念是一种病》、《遥远的你》、《流星》和《Hey Jude》。其中最特别是《Hey Jude》,歌曲前奏加入了德国浪漫主义时期舒曼13首《童年情景》里的梦幻曲,观众们不由自主地跟着主唱一起合唱,场面十分震撼。

14

之后,几支富有特色的乐队分别登台演出,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其中,Transnatural(超自然)乐队给大家带来的是现场唯一的管弦独奏表演——《无地自容》等朗朗上口的大热曲目;Wild Hunter乐队表演了几首极富感染力的英文歌曲;成立了五年之久的Mr. Joker乐队所演唱的《闷》、《小镇姑娘》、《月半小夜曲》等歌曲最受欢迎,现场互动感极强,主唱气度不凡,“圈粉”无数。

在音乐节上,乐手们用自己精彩绝伦的表演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祝福:青春的时光总是那么美好,但也总是转瞬即逝。在这里,希望所有建院毕业的学子们能够留下关于建院的记忆,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将那个遥远的你永记在心,继续追逐心中那颗璀璨的流星,Then you start to make it better!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