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百年,舞动青春 | 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建筑城规学院斩获佳绩

文字:岳剑婷 摄影:曾星星

2021年11月4日15时,重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重庆大学A区风雨操场室内篮球馆举行。此次比赛以“筑梦百年 舞动青春”为主题,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共同主办,共有来自20个学院的19支队伍参加。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啦啦操代表队经过激烈精彩地角逐,获得重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优秀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遇见美眉”啦啦操代表队共由14人组成,她们是领队青山衫,队长刘雨璇,队员寇涵曦、朱维娜、白文姝、陈楠、刘炳淋、齐文慧、李美凝、李育涵、罗婷、平楠、田彬、朱勤。代表队以“建规最强,非比寻常,秀出自信,绽放光芒”为口号,体现了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追求极致、全力以赴的精神。

比赛场上的优异表现离不开赛前的精心准备和刻苦排练。作为此次比赛压轴出场的队伍,建筑城规学院啦啦操代表队的队员们场外候场时不惧寒风,认真雕琢舞蹈动作,仔细完善编排细节,比赛场上的每一次跳跃和翻滚背后都隐藏着队员们的坚持与信念,“建院红”的发带随着动感的音乐和充满活力的舞步在空中飘扬。

建筑城规学院啦啦操队合影

个人赛前排练

伴随着极具民族特色的开场曲《China》,建筑城规学院 “遇见美眉队”的队员们踏着活力的舞步登场。秋寒敌不过如火热情,发丝掩不住明媚笑脸,她们像精灵一般,随着音乐起舞,俏皮活泼的身形与整齐划一的队形变换瞬间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随着音乐旋律渐入高潮,场上的气氛更显热烈,队员们手中翻飞舞动的花球绽放出青春的活力,脚下旋转变幻的舞步勾勒出“建院人”的风采。队员们将花球、托举的技巧融入啦啦操表演中,活力四射、配合默契,不仅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还感染了所有观看线上直播的观众,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享受。最终,建筑城规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以92.17分的优异成绩荣获重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优秀奖。

合影

在此次大赛中,作为比赛场上一抹绚丽的色彩,建筑城规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以青春洋溢的姿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啦啦操这项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展现出了团队拼搏的精神和青年人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