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

一、意方学校简介

学校主页https://www.polimi.it/

米兰理工大学创建于1863年,是意大利三所国立理工大学之一,也是意大利首个全英文教授硕士及博士课程的公立大学。米兰理工大学是意大利工科排名第一、欧洲前20强的顶尖理工大学,是欧洲顶尖工科大学联盟成员,在建筑、工程和工业设计方面享誉国际。米兰理工大学在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列第156位,其中,建筑学位列全球第11位。

二、项目简介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符合条件的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可申请赴米兰理工大学学习建筑学相关专业,学习时间为6个月或一年。根据两校交换协议,米兰理工大学免除我校学生在意期间的学费,完成意方课程并通过考试的,我院承认并转换其在米兰理工大学所获得的学分。品学兼优的本科生有机会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奖学金,具体信息以当年通知为准。

专业介绍:http://www.abc.polimi.it/

、项目咨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

电话:65127182

邮箱:cquaup@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