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1-2022学年度重庆大学“夏义民风景园林教育基金”奖励的通知

为有效贯彻“夏义民风景园林教育基金”精神及进一步推进基金的评选、发放工作,根据重庆大学“夏义民风景园林教育基金”实施细则的要求,现将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师生申请2020-2021学年度“夏义民风景园林教育基金”奖励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2021-2022学年度成绩突出,满足“夏义民风景园林教育基金”奖励和资助条件的风景园林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满足相关奖励和资助条件的风景园林系教师;

2. 学生及教师评选细则参见附件一。

二、评选程序及相关要求

1. 申请程序:本人申请,系所择优推荐,学院审核,报送“夏义民风景园林教育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

2. 经基金评审委员会和学院相关部门确定予以奖励资助的师生名单需公示;

三、其他事项

1.请有意申请的师生,将申请表(附件二)电子版提交至邮箱1197972106@qq.com ,同时将纸质申请表中“学(研)办推荐意见”一栏办理完毕后,交至何老师处15223058068(学院临时办公楼412),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0日。

2. 竞赛获奖申请:由团队负责人代表小组填报申请表,封面请填所有同学名字,学号一栏填写团队负责人姓名及学号。请将申请表及所报奖项的获奖证书一并发到指定邮箱。

建筑城规学院风景园林系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