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技术实验中心改造设计方案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为加强学科建设,改善办学环境;依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学院决定对建筑技术实验中心进行改造设计方案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技术实验中心改造设计方案

2.2项目地点:重庆大学B区

2.3项目规模:2700平方米

2.5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三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单位须完成过二个(含二个)以上3000平米教科建筑改造设计或工业建筑改造设计项目。

3.3 投标单位主创人员须具备国家认证资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得方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0年7月26日16:00止,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将加盖公章的“投标报名确认函”、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书格式自理)、投标人纳税人识别号发送至邮箱59598189@qq.com,招标组织机构将对报名资料合格的投标人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放招标文件。

5. 投标截止与开标的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 2020年7月 3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截止接受投标文件;

5.2开标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投标合格单位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023)65120700 邮箱:59598189@qq.com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重庆大学B区建筑城规学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2020.7.21

附件1


投标报名确认函

重庆大学:

我公司完全符合 项目招标公告对申请人资格条件的要求,自愿以本传真报名参加你单位的投标,并将按时参加开标。

投标申请人名称(公章):

经办人:

联系电话:

传真电话:

Email: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