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学生军训41-45连中秋联欢晚会

2021年9月21日晚上,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与美视电影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41-45连中秋联欢晚会在重庆大学B区篮球场如期举行。军训师三团九营指导员胡佳、营长王麒润,各连军训教官、指导员,以及两院所有军训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AE34A

8DD07

本次中秋联欢晚会系两院积极响应重庆大学军训办号召,于2021年中秋佳节,给初次离家求学的新生们组织一次集体的联欢会共同欢度中秋,共赏明月。学生们怀着高度的热情参加了本次中秋联欢晚会,建筑城规学院与美视电影学院的新生们共同准备了33个节目,节目种类包括各种歌曲表演、舞蹈串烧、相声/乐器独奏以及说唱节目等。

57284

谢垚、王宇晨、张蕴泽三位同学带来的歌曲《水调歌头》将中秋的气氛烘托的淋漓尽致;薛诚骅、林依然两位同学的吉他弹唱《平凡之路》温暖了两院学子们的心灵;敖露晨与闫馨怡、谭思齐两组舞者用街舞抒发同学们内心的火热感情。除此之外还有舞蹈《失恋阵线联盟》、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等等,21级同学们将自己的热情在这一场中秋联欢晚会肆意迸发。

76FB0

最后,晚会在同学们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是对军训同学们的一次鼓励,是同学们辛苦训练的成果之一,是同学们这20多天的辛苦训练见证。在不久之后的军训汇报演出中,建筑城规学院21级本科生们将以更出色的表现震撼虎溪。

文字:褚方宇

摄影:王博(美视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