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暨中秋慰问会

2021年9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暨中秋慰问会在建筑系馆建卒厅举行。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院长杜春兰、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副院长谢辉,军训教官,以及213名本科新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刘蓓主持。

765D

李和平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历史和办学规模,表达了对军训教官和新生的中秋祝福。李和平说到,希望同学们拥有远大的理想、高尚的品格、健全的心理、强壮的体魄,经过本科阶段的学习,能够成为专业素养过硬和综合能力过强的优秀人才。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军训,通过军训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良好心态、提升团队凝聚力,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7E97

杜春兰讲到,军训对于大学新生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同学们在入校之际就要思考如何将自己的成长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同时也要脚踏实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进。最后,杜春兰希望同学们在五年的大学生活中,除了重视学习之外,更要懂得管理时间、管理生活,并预祝2021级全体新生中秋快乐,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E54E1

1FA87

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中秋慰问品,同时学院领导向教官们尽职尽责开展军训工作表达敬意与致谢。本次中秋慰问活动很好的增进了学院与2021级本科新生的感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家庭般的温暖。

文字:李俊龙

摄影:包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