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城规学院团委举办“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6月1日晚上,建筑城规学院第三十届“音为梦响”主题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建筑系馆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本次歌手大赛也是学院团委献礼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的活动之一。从初赛至今,经层层选拔,最终有九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走上了最终决赛的舞台。建筑城规学院学办主任石鑫、团委书记高梦凌、学院图书馆江南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伴随着两位主持人的开场,以及现场老师、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登场的是作为本届大赛导师的李芊澍和夏米两位同学,他们携手带来《不为谁而作的歌》,二人的倾情演唱迅速点燃现场的气氛;随后,九组决赛选手依据赛前分组顺序依次进行了演唱,九组选手热情洋溢,富有激情,动听悠扬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蓬勃的朝气与风采,也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每一位选手演唱完毕后,评委老师及学生代表们进行评分和点评,为每位选手提出建议与指导。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根据评委打分及现场观众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了本届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他们分别是:冠军刘津宏、亚军江锦钰、季军安嘉宁。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与祝贺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一方面展现出了建筑城规学院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大学生活留下了精彩而又美好的点点滴滴;另一方面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在实现各自音乐梦想、诗与远方的同时,升华了友谊、促进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