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筑成规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校友工作 
旧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转换链接错误'> 学科建设 
 科研机构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师资队伍 
 科普基地 
 党建园地 
 语言文字 
当前位置: 首页>>旧网站>>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学术社团>>正文
双语教学委员会
2017-03-22 11:24  

双语教学与国际合作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3月,主要由学院中具有用外语进行专业教学和与国外相关机构有密切联系的所教师组成的学术组织,负责本科和研究生的双语教学工作,包括双语课程建设和留学生培养;负责与国外境外大学、研究机构的学术交流及教学与科研合作。该委员会主要分为英语组、法语组、日语组、俄语组、德语组等。目前,该委员会主要负责学院的全英文授课国际硕士班的教学与指导工作。
  双语教学与国际合作委员会成员架构:
  赵万民: 主任、全面负责该委员会的工作
  杜春兰: 副主任
  李和平: 副主任
  蒋家龙: 秘书、负责双语教学的相关工作
  徐  苗: 秘书、负责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23-65127182
  传真:023-65127182
  工作邮箱:faupcqu@126.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C)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20700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