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筑成规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校友工作 
旧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转换链接错误'> 学科建设 
 科研机构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师资队伍 
 科普基地 
 党建园地 
 语言文字 
当前位置: 首页>>旧网站>>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政群团机构>>正文
培训中心
2017-03-22 11:16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是面向全国城市规划管理和建设领域的领导干部、技术人员对其进行培训和提高学历的教育机构。培训中心成立至今,已培养了大批城市规划与城市建设管理领导干部。
  培训中心努力使城市领导干部通过培训广泛了解国内外城市规划理论与发展的各项动态、及时掌握城市规划决策与城市建设管理的最新知识、不断积累城市发展的相关经验、提高自身的决策和执政能力。
  培训中心担负了发展社会教育,积极为地方上培训工程技术专业人才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承担了为扩展学校影响力,争取更多人才和经济资源增长的学术职能。培训中心与重庆直辖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以及广东深圳市等地区的市县等有关政府部门,联系与洽谈,为宣传重庆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宗旨,支持各地区的城市规划和建设工作。
  培训中心常年开设建筑设计、城市规划与管理、景观设计与规划等方向的课程培训班班。也可以根据各地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的要求单独设定特色培训班。
  一、 培训对象
  规划局、各市(地)、县(市)建委、规划局、建设局和相关局领导干部。
  二、 培训主要内容
  城乡规划、城市设计、方案评析、城市发展战略、新农村建设、绿地景观、城市基础 设施、城市道路与交通、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生态城市与环境建设、建筑节能、房地产、城市经济与开发、国内外规划建筑信息与动态以及专题讲座、实地参观调研等课程。
  三、 培训时间
  7天、两周、二十天、一个月、两个月、一年、特约班、特色班
  四、已完成培训的班级
  重庆市规划局区县规划干部培训班1-4期
  四川省达州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培训班1-2期
  贵州省玉屏县城镇规划管理专题培训班1期
  重庆市綦江县规划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1期
  联系方式:023-6512070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C)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20700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