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筑成规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校友工作 
旧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转换链接错误'> 学科建设 
 科研机构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师资队伍 
 科普基地 
 党建园地 
 语言文字 
当前位置: 首页>>旧网站>>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政群团机构>>正文
学术沙龙管理办公室
2017-03-22 11:08  

学术沙龙管理办公室是负责3A空间的建设和管理,为我院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为我院现代建筑教育迈向国际化提供良好的平台,也为我院“创新型”建筑教育基地建设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服务。阎波同志担任学术沙龙管理办公室主任,秦忠、梁洋熙、杨古月和石宏同志担任学术沙龙管理办公室副主任。3A空间将引进书店,拓展师生的阅读范围;举办音乐会、最新电影观赏、学生辩论赛等,为提升我院师生的艺术修养创造条件;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种创意竞赛,为培养我院创新人才提供机会。
  3A空间电话:023-65126306
  开放时间:9:00AM—10:00P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C)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20700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