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筑成规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校友工作 
旧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转换链接错误'> 学科建设 
 科研机构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师资队伍 
 科普基地 
 党建园地 
 语言文字 
当前位置: 首页>>旧网站>>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建筑城规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17-03-20 16:01  

为了更好开展就业工作,搭建企业与人才之间的桥梁,提供相互了解与沟通的平台,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将于2015年9月22日-23日于A区主教一层就业大厅举办建筑城规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届时将邀请国内多个建筑类企事业单位、科研设计院所到场进行校园招聘,为我校2016届毕业生提供多个招聘岗位。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是是国内最早的八大建筑院系之一,有着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培养的毕业生在各大单位广受好评,大多已成为各企事业单位的生力军。
  学院每年都会吸引700余家招聘单位前来招聘,平均每年举办100余场宣讲会。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希望用人单位能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加强互动,使更多同学提前了解企业文化及企业发展前景,同时企业也可以在互动中深入了解学生,在学生中扩大影响,招聘到满意的人才。
  欢迎学校各位领导、老师莅临指导,也欢迎各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提前了解相关专业最新就业形势。
  招聘会时间: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9:00
  招聘会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一层就业大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C)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20700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