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筑成规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校友工作 
旧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转换链接错误'> 学科建设 
 科研机构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师资队伍 
 科普基地 
 党建园地 
 语言文字 
当前位置: 首页>>旧网站>>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补考时间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7-03-20 15:59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补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前一周的9月4~6日及开学第一周进行,根据重庆大学普通本科学生管理规定,全校性通识与素质教育选修课和实践性教学课程不组织补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了确保教学质量的稳定和提高,各学院一定要严格按照《重庆大学考试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做好本次补考的命题、阅卷、制卷及组织工作。(试卷一律采用最新版重庆大学2014版试卷标准格式,可在重大教学网:http://202.202.1.42/主页文件下载栏里下载)
  二、全校统考课程的安排:全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英语(4)》、《学业素养英语》、《高等数学2》、《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大学化学》、《机械制图》、《工程制图》(机械学院开课)、《工程制图与计算机绘图》、《计算机信息管理基础》、《C程序设计》、《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III)》、《电工电子学》、《材料力学》(航天学院开课)及大学英语提高课程等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时间、地点(详见附表一)及组织监考并负责上网。
  三、各学院各年级专业课程补考安排,由各学院通过“重大教学网”(老系统:http://202.202.1.176)查询及统计课程不及格人数,做好补考试卷准备工作,并按照教务处规定的时间及地点插空自行安排(不得拖延,不得在办公室组织补考),组织学生考试;各学院在安排专业课程补考时,尽量将闭卷与开卷分开安排教室,原则上每个教室安排两名监考人员。如安排在开学第一周内进行的,教室需重新申请。各学院要及时将补考日程安排就绪并通知教师和学生(请各学院将补考安排最好能挂到本学院主页上),同时报送教务科一份备案。
  四、考试后一周内,开课学院应及时组织教师阅卷和成绩上网,以便进行学籍处理。考试试卷和成绩单按《重庆大学考试工作规范》要求归档。
  五、学生应通过“重大教学网”(老系统:http://202.202.1.176)及时了解自己的考试成绩,需补考的学生,应利用假期在校复习备考,不宜离校。(本学期上网选了课重修的学生可参加所选重修课程的补考,未选课者,一律不准参加补考)
  原则上重修学生应随所选课程上课校区参加补考。2013级下学期调整回老校区的学院,学生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安排在老校区进行;不调整回老校区的学生补考在虎溪校区进行。
  六、需补考的学生请带上校园卡或学生证(所有证件的信息必须是完整、清晰地,否则将视为无效证件)准时参加考试,无证件、证件信息模糊不清或考试时间已超过30分钟未进入考场者,不得再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其成绩以零分记。
  七、已结业学生需返校参加开学前补考的,请在本学期结束前到原所在学院办理结业返校考试申请及其他相关手续,以便试卷的统计及考场的准备;考试时需带上收费发票、身份证、结业证书原件。
  八、各学院专业课程补考教室分配见附表二。(开学第一周的教室需重新申请)
  九、补考时间:
  老校区: 上午:8:00~10:00,10:20~12:20;
  下午:2:00~4:00; 4:30~6:30
  晚上:7:00~9:00。
  新校区: 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4:30~6:30
  晚上:7:00~9:00。
  注意:如新、老校区共用一套题的,考试时间按新校区的执行。

  重庆大学教务处
                                                                                                                        2015年7月2日

注:1、 以上课程的考试时间如有变动请以随后在“重大教学”网主页“教学信息公告”栏上挂出的《 2014~2015 学年第二学期补考统考课程具体教室安排表》为准,还未安排具体考试时间的大学英语提高课程也见该安排表;
2、请各学院照此安排在规定时间内插空安排本学院的专业课程(2015年9月4-6日的专业课程教室见《各学院专业课程补考教室分配表》, 开学第一周教室需重新申请),并负责通知学生及安排监考,同时报教务处备案。
3. 补考课程有冲突的同学,请及时与教务办联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C)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20700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